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103學年度兒童節系列活動2_模範兒童表揚大會

●活動簡介
一、時間:104.03.31(二)
二、地點:活動中心二樓
三、參與:全校教職員工生
四、來賓:家長會、校友會
五、內容:五類模範兒童表揚、閱讀認證績優、圓夢計劃、小主席授證與交接

●心得
楷模學習,優質成長
        期以「楷模學習」之模式,透過「同儕自學」為動機,為孩子們營造一個正向的學習環境。所以這場表揚大會不僅是表揚各類模範兒童,更邀請高年級的孩子們擔任司儀、備獎、遞獎、播音、服務人員(童軍)等各項工作,期許讓孩子們在籌備及實施整個典禮的歷程中獲得更多課本外的知能。
        感謝生教組長依計畫帶領孩子們從頭到尾共同完成這次的頒獎活動,看著孩子們從獎品排放、受獎隊伍的整隊、司儀稿的準備一路到彩排、正式上場,不只讓典禮活動相當流暢,更精準地把獎品送到受獎的孩子們手上,比起大人來,一點都不遜色!
不只錦上添花,更是雪中送炭
        在這次表揚大會中,除了六類模範兒童(市、區、校、家長會、校友會、健康)外,更轉頒了校友會為弱勢孩子們溫馨準備的圓夢禮物,讓孩子們在這個屬於她們的節日中有機會跨出框限,勇於挑戰自己並自我實現。
        感謝校友會王慶賜理事長以圓夢計劃來鼓勵孩子們積極求學、向上努力。透過點燃小小的希望火光,讓孩子有機會在人生的未來綻放無限光明。
大合照

市長模範兒童表揚

家長會模範兒童表揚

校友會模範兒童表揚

閱讀認證績優表揚

糾察服務隊協助備獎與遞獎

童軍服務隊協助接待

新舊任小主席交接

圓夢計畫轉贈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