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103學年度兒童節系列活動_三甜巧克力


●活動簡介
一、時間:104.03.31(二)
二、地點:各班教室
三、參與:各班師生
四、贊助:家長會
五、協助:志工隊
六、內容:巧克力鍋

●心得
        手甜、嘴甜、心更甜,這是我們的三甜巧克力...
        今年的兒童節特別甜蜜,因為家長會給了孩子一樣特別的禮物,這項禮物不只要自己動腦準備一部分的材料,更要親自動手做,才能擁有這甜蜜的小禮物!
        每年的兒童節,三田家長會都會絞盡腦汁為孩子們準備一項特別的兒童節禮物,希望孩子們不要只有把禮物帶回家,更可以在自己動腦想、動手做來獲得更多的學習與感動。所以今年設計了巧克力鍋這個活動,讓孩子們可以從活動中去觀察巧克力液化的歷程,並了解為什麼要隔水加熱、如何搭配食材以創造甜美又健康的味道、團隊分工與合作等等元素,從中建立多元的學習!
        學習來自自我深刻的感動,甜蜜得於自我實現的歷程!在活動過程中,孩子們或有燒焦、或有弄髒的狀況,但都能在最後的成品中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更從中獲得寶貴的點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